☆信懿★

重爱8

“有人在家吗?”诸葛亮来到司马懿现在住的地方,周围都是一些老房子,不怎么有人来,他想应该是这个地方比较安静,可以有效的缓解发病时带来的痛苦。

“您在外边儿等一下,我忙着呢!”一个成熟的少年,从房子内传来。诸葛亮听着这个少年的声音有些耳熟,但语气显然有些急促,他想到了应该是马超,随后回应“好…好的…”

“抱歉,让你久等…”马超过了好一阵才来给他开门,马超看到是诸葛亮瞬间愣在了原地,同时脸也拉黑了一下。诸葛亮看他这场厌恶自己的脸,再熟悉不过,刚出来时能看出马超很明显是紧张的。

“孟起,好…久不…”诸葛亮想打招呼,但是被无情打断,马超好像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肯定是为了他哥。

“你还有脸来找我哥,要不是几年前因为你,我哥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马超强忍着泪水把司马懿这些年的苦,全部发泄了出来,他不明白为什么司马懿,不去恨这个伤害他的人。

“……”诸葛亮听到后也很自责,确实司马懿的病,是自己引起的。诸葛亮不停的向马超感谢和道歉,感谢这几年他对司马懿的照顾,道歉是照顾司马懿所受到的伤害。

“超儿?谁来了…”

一道声音传来,打过了,两个人之间的僵硬,两人的目光纷纷头像屋内,是司马懿从房间里出来了,马超的内心其实是慌张的【遭了…】

“仲达…好久不见…你还好吗?”诸葛亮没管马超堵门,就直接钻空子装了进去。看着面容消瘦的司马懿,心里不禁放了一股心疼。

“诸葛!…”司马懿用他那双目无神的眼睛看他,他的语气中还带有一丝平静,马超害怕他遇到自己恨的人,再一次发病,于是跑到司马懿面前,将诸葛亮挡住,慌张说“哥,你怎么出来了…”

“超儿,你先出去吧,我和他叙叙旧…”司马懿并没有理马超,马超有些惊奇,毕竟以前司马懿提到关于诸葛亮的事情,或者是他自己想到时,病情都会犯。

“好吧…”马超还是有一些担心的退下了。诸葛亮也跟随着司马懿现在住的房间,房间里除了床以外,其他的东西基本上都被砸了好多。地上全部都是撕碎的纸,唯一还完整的,是放在桌子上的一张老照片——是过去诸葛亮和司马懿的合照。

“仲达,你真的没有问题吗?”诸葛亮坐在床边,看到了床头的铁架上连着有锁链,诸葛亮应该能猜到那是犯病的时候马超都会把它给强行拉回屋子里用锁链给锁上,但是今天由于自己来锁链没有锁紧,才导致他出来。

“对不起,诸葛…”司马懿先是给他道歉,其实他的内心还在犹豫。诸葛亮叹口气轻摇头说:“如果你真的想道歉,你就来参加我的演唱会吧…”

“你…的演唱会?”司马懿不敢想,他会不在意自己为什么会离开他。司马懿的内心其实是慌张的,因为这种过于的紧张,导致他的手臂上的青筋,再次爆起,嘴颤抖说“我…我…这…啊!”

“仲达!冷静一点,别紧张…”诸葛亮察觉到了他的异样,在他手砸向自己时候,面容变得狰狞起来,这是因为一种过于紧张,而出现的状况。

“滚!别让我再看到你”司马懿的双眼看到周围没有东西砸,就拿起了桌子上的老照片,狠狠的砸了下去,相框的玻璃,都给砸了下来,他捡起被砸碎的玻璃碎,就我自己身上扎了下去。

诸葛亮见状赶快阻止,但越是阻止他反抗的越强烈,诸葛亮也只能强行把他拖拽到床上面,诸葛亮原本是想用锁链困住他,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因为他能感受到司马懿的内心是有恐惧。

他不想让司马懿继续这种痛苦,鼓起勇气吻了上去,那一刻的时间仿佛静止,世界只有他们二人,过了好一阵儿,司马懿才缓了过来。

“诸葛…你干嘛!你为什么不用锁链”司马懿有些不好意思问,又出了一眼那冰冷的锁链。诸葛亮用他那深情的眼神靠近司马懿的脸说“我不想用它来再次伤害,你的内心。仲达,你离开那几年我不在乎,我只是想让你能重新回到我身边…”

“真的吗?”听到他都不在乎,司马懿不敢相信,他还想确认别。但诸葛亮却握住他的手,坚定的说“真的…”

司马懿悬在心中的那块巨石,好像有一在那里裂开了一下,被巨石挡住的阳光,好像又照进了心里。其实那几年自己一直在寻找治疗自己病的办法,因为被骗,导致自己的病情加重,病情能好的概率已经虚无缥缈。

听完,司马懿的经历,诸葛亮他决定要好好弥补司马懿,将自己演唱会的门票,亲自送他,并且说“一定要来看,一定…”

“……”司马懿沉默了一会,但是他还是点头,说了一声“好…”

这也形成了两人之间的秘密,可殊不知诸葛亮的私生饭,却跟到了这里。将刚刚诸葛亮吻司马懿的场面发到了网上,还配文——精神病竟然勾引我家哥哥,哥哥是被污蔑的大家不要怪他:

『图片』

就在第二天,网上这件事都已经传疯了。

评论(3)

热度(40)